2015-09-06

幸福與死亡的交接




幸福與死亡的交接
//編曲/和音:唐瑩彩

我想幸福  你迷戀死亡  我們卻又偏偏活在同一個身體
不管不去想  一年比一年更加墮落
人們勸我別想太多  你一旦占據我  我實在毫無把握

忘了你  喔 快樂我等你  心卻無法感受無法喜歡無法愛
甚麼時候開  始生命力已離我遠去
生活沒有任何興趣  我想都是你  幸福不是我的權利

我看見的生命多可悲  死去多美
關心讓我更受罪  關心多累 ( 放了我  我不要你幫我! )
終於聽見你告訴我  你就一直在角落
我怎能討厭那個我

我想我懂  只要把我毀滅  我想你的願望大概就一定實現
百分百的我們  渴望消失任何空間
折磨從此也消滅  我所看見的  就是我的世界

我學會  喔 信念是經驗  忘了甚麼時候甚麼事件甚麼點
我所相信的  不一定就是真實的一切
我們可以重新選擇  但只要看見的  還是我的世界

All works are subjected to respective copyright of original source.
Copyright tychoy©All rights reserved 2015.



音樂, 再也不是一個夢想, 再也不是一個甚麼要追尋的事. 
放下了音樂一定要是我的甚麼, 反而輕鬆. 
好久好久沒寫歌了. 謝謝我偶爾還可以和音樂聊聊天. 

寫歌, 純粹就像寫日記. 而這首歌正是前一段日子的一部分感受. 
往醫院來來回回的日子, 想逃離家裡的日子, 
那傷害自己無處可逃的日子, 重來. 

修某心理學已有一年多的時間,
 “放了我,我不要你幫我!” 
這把聲音是在一些練習的時候聽見的.
 學長說, “她一直在角落,等你接受她.”








2 comments:

tychoy May 30, 2016 at 9:51 PM  

最近再也看不见想幸福的那个你。。。

Anonymous June 18, 2018 at 10:02 AM  

当幸福的可能性已不在。我真的努力了。现实真的很绝望。

Copyright © 2009-2020 .tycho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