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存在。不存在


一首alternative rock的功課。。。也是好幾年前寫的一首歌。
去年在朋友的同意和支持之下,把它成爲我們拍攝音樂錄影
帶的一個assignment的曲子。我第一個有音樂錄影帶的曲子。
也因此組成了Exis production.


存在。不存在
希望我存在著不是透明的 有個角色
爲什麽一直都是衆人的旁觀者
就算努力要成爲被別人關心的人啊
到最後還是受傷了

留下什麽回憶 空白的日記 沒幸福沒快樂 沒有什麽故事
世界就像一個人 寂寞卻擁有自由 在尋找快樂

是我 不懂要如何去珍惜 每一段過去都留下個痕跡
過去 其實有多麽精彩 回頭再想起 原來已經留下一個傳奇

從前我存在著我一直不懂 怎麽愚蠢
爲什麽一直沒發現我能夠快樂
就是不懂得原來故事能自己製造的
快樂悲傷我都等著

曲/詞/編曲/演唱/和音:唐瑩彩 和音:黃惠姍 指導:瑩瑩老師,彥琿老師 MV製作:Exis production
Producer: Yap Yee Ling, Yong Julia, Then Chiew Lee Director:Tong Yin Choy Director of Photography:Yong Julia
Art Director:Then Chiew Lee Video Editor: Yong Zi Ying, Tong Yin Choy Location: Tmn Melati, Gombak
Special Thanks to: Mr. Ahad, Low Hooi San, Mr.Justin Lopez
All works are subjected to respective copyright of original source.
Copryright Exis production©All rights reserved2009.


6 comments:

ZongYen January 22, 2010 at 3:45 AM  

Weh~ 很好噢,我很喜欢开头那倒水的画面~ 超有感觉的歌

tychoy January 22, 2010 at 8:07 PM  

謝謝你哦。。。突然覺得。。“有你真好”。。呵呵。。。

ZongYen January 23, 2010 at 12:08 AM  

哈哈,不用客气啦~ 继续努力哦,期待下一个作品

tychoy January 23, 2010 at 10:18 PM  

呵呵..最近應該只會把過去的一些作品慢慢的放上來...^^

Berry February 5, 2010 at 8:10 AM  

你的表演好不可思议~bravo bravo!!!我也看了你的牵线,不错不错,歌好悲哦~T^T

tychoy February 7, 2010 at 1:19 AM  

哦!那麽快看咯?!我都還沒來得及上傳來這裡呢。。呵呵。。可是謝謝你的捧場哦。。^_^。。開心~

Copyright © 2009-2020 .tycho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