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遺憾




遺憾

 過了四季天  我又回到了這地點 
曾有的美麗畫面  現在已變了看不見 
你對我說的  從來都不曾實現
還可以相信什麼可能是永遠 

(依然期待著)等待下一個冬天我們在這裡相見
 聽見的這音樂  回蕩在耳邊  但又那麼遠
 再等待下一個春天  你我都開始懷念這裡的一切 
回不了的那天  遺憾的是永遠 

 過了一瞬間  我又離開了這地點 
現在的美麗畫面  也許就在眼前看得見 
你對我說的  從來都不曾實現 
還可以相信什麼可能是永遠 

曾經的  我們都太天真不懂的妥協 
只能各自尋找一片藍天 遺憾的是永遠 


 演唱/詞:吳皓敏   曲/編曲/製作:唐瑩彩   指導:瑩瑩老師 
All works are subjected to respective copyright of original source.
 Copryright tychoy ©All rights reserved 2006.


一首畢業製作的曲子。主題就是要找一個人,為他量身訂作一首歌。
從選人,寫歌,填詞還有編曲這些過程,讓我差不多每天都出現在
學校。那些如此珍貴的日子。 感謝朋友和老師們,感謝幫我和音的
朋友們,還有我親愛的歌手。=)。回想起,這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遺憾。


Copyright © 2009-2020 .tycho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