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Stranger


Stranger

I used to be a stranger in your world all along
You used to be nobody in my diary in my soul
I’ve been wanting for a friendship that will last for a lifetime
But it seems that only happen in my dream

我聽説你很孤單 不喜歡多人的地方
你是否我尋找的 談心朋友 能擁有嗎
我相信縂有一天 這個人一定會出現
能分享所有喜怒哀樂

不小心 我投入你的生活裏 你進入我的心理
好得像情侶似的 但你卻説

There’s no long lasting 能永久
I don’t know 你知道
Forget it 忘不了
是你怎麽會(我)害怕去相信我們能永遠陪在彼此的左右
告訴我 What should I
你關心 Yes I care
你需要 Yes I do
So now you’ll promise we’ll be there for one and another
Now until forever we will be friends

My friend
The Closest Friend
Forever

演唱:劉文詩,唐瑩彩
曲/詞/編曲:唐瑩彩
All works are subjected to respective copyright of original source.
Copryright tychoy©All rights reserved20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把友情放在心裏的哪個位置?所謂最要好的那個人,你又有多少個?
我曾经。。如此,如此的想要一段友情。

终于把歌传上来了。这是大约两年前的作品。我知道听觉和音准一直是
我很大的一个问题。可是除了尽力和努力以外,也就只能这样。

爲了呈獻兩個相同卻又不同的人,我把其中一個角色填上了英文詞。
第一次寫合唱歌曲,與人合唱也是我多年來的一個願望。謝謝文詩
協助我實現了我這個願望。雖然我們是分開錄音,但我總算有了一
首合唱歌。=)

5 comments:

musichaws July 30, 2010 at 12:30 AM  

Well done! Nice song~
You have improved~ :)

tychoy July 30, 2010 at 1:42 AM  

Wao...thanks...
hope everything's still okay after stoping for more than half a year...

mosquito July 30, 2010 at 2:02 AM  

finally~!!!! time past so fast... 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很久没听这首歌,听完后,两个字x3 - 感慨,感动,感触。 让我想起当初我们一起录音,彼此为音乐而努力的那种傻劲,如今,在说长其实又短的两年里,我们彼此都经历了很多事情,生活上也有了很多的变化。渐渐的,音乐好像离我越来越远,甚至我已经把它摆在一旁。现在,让我又好想抓回当初的那种憧憬。音乐,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很痛苦也很快乐~!!该怎么取舍,始终要照顾好现实生活,再谈音乐吧?其实,我已经决定目前不想再去碰它,因为很累人啊~!!但今天以后,我想,有一天,我还是会回来~~ 等我,当这一切都比较稳定后,i will be back~!!

瑩彩,谢谢你,让我实现了你的愿望,也让我拥有了五分之一的[Stranger],因为要除去词曲编曲还有你唱的部分。或者还要除去制作和mixing。哈哈~~ 期待你的下一首作品,不一定要有我的参与啦,但有当然是最好啦~~ 哈哈。。开玩笑啦。。我们可以做更好的,毕竟那是两年前的我们~~ 哈~ 加油~!!

tychoy July 31, 2010 at 12:13 AM  

你写得让我非常感触。。当初为音乐而努力的那种傻劲,后来的变化。我也一样,音乐似乎也离我越来越远。我一直想,我大概放弃了。可是每当过了一大段时间,我还是想要回来。果然让人又爱又恨。所以我想喜欢就是喜欢,不管相隔了多久,到最后还是改变不了我们就是喜欢。所以也很崇拜那些一直都还在这道路上奔跑的朋友们。诶。。你把想法都形容的好好噢,我好久没这样用文字了。。。感觉词穷得很。

喂,哪只五分之一啊。。和音编写是我们一起做的啊。我没注明到。。呵呵~paiseh。我也很希望我们还能一起玩音乐,不管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希望可以等到那一天的到来。我们彼此为生活加油吧!

Anonymous February 22, 2022 at 2:19 PM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Copyright © 2009-2020 .tychoy. All rights reserved.